就是个死人濂恩

【别说了,先读书。我狗命要紧。】沉迷火影,热衷于各种冷坑。在各个坑里来回跳嘿嘿真带劲。小排球真好看。魁拔真好看。动画片真好看。我在努力中。大概是来吹太太们的(捂脸痛哭,太太们真棒我还能吹他们一万年)

啊啊啊啊太幸运啦嘤嘤嘤!喜欢的华妹太太抽中我点梗啦!!!我可能因此花掉了记几攒了十几年的欧气嘤嘤嘤!太太真的超级棒!!!我吹爆!!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虽然我之前想的老长的脑洞不是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←加油!以后有能力了自己肝那个脑洞吧!希望他们不要说我抄袭嘤嘤嘤!给我最爱的自己-------濂恩!(笑得像个两升的沙雕嘿嘿嘿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