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个死人濂恩

【别说了,先读书。我狗命要紧。】沉迷火影,热衷于各种冷坑。在各个坑里来回跳嘿嘿真带劲。小排球真好看。魁拔真好看。动画片真好看。我在努力中。大概是来吹太太们的(捂脸痛哭,太太们真棒我还能吹他们一万年)

           暑假总结吧?(我出来了你们完了←辣眼睛注意。)
          由斑斑当封面了,他真好我能吸他一辈子。(没有用。他真难糊,把他下巴画尖了,我哭了。我爱他。)
总之是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(垃圾),没有认真糊,我错了,然后开学了。想要跟风做个总结吧。
1.第一次画鸣佐,真难(第一个七夕糊的嘿嘿嘿)
2.我爱小迪,老蝎真难画就算了算了
3.有一些火影了(虽然一直不喜欢画同人(因为我太菜).......由此可见对火影是真爱了!!!!ab是魔鬼!)
4.嗯就是看了动画片,很喜欢。
小排球真好看!(可是我来晚了,它变成冷坑了。我哭了。)
5.魁拔真好看。好期待4啊!有机会一定百米冲刺到学校旁边恒大看!!
6.挨抓去画没有人要的签绘。很难过。卡卡西真好诶。废话好多快闭嘴←挨打...

评论(2)

热度(13)